……帮St.John打广告? ^^


从星期六开始,你可能会在路上看见一些穿着stjohn制服的学生,
拿着一叠“东西”到处在卖。

我也有一百张这个"东西"要卖完...
我会尽量把它卖完!

大家不妨支持一下stjohn,帮我们买下这个“东西”嘛~


就是这个!st john flag day 开始了...
我也要在外头卖我手上的flag了。

看!100张咧...不容易卖呀...==

今年是我第一次卖stjohn flag,
主要目的是要筹款,做升级设备的基金...
(我认为headquarters真的需要升级==)
可能有些人不会帮我们买, 难道他们认为我们骗钱!?
一张rm2,不算贵啊...
我们又不像在times square天桥下的那班人,
说帮忙写名字签名,结果后来飞了钱,还拿到一个不知什么“手工艺品”
今年的flag黑色的!美很多~^^
买了黏在车镜、黏road tax、黏镜子 XD
大家看到的话买吧~这也是捐款的另一种方式~!








St.john Ambulance Malaysia
"For The Service of Mankind"


2 comments:

珑杰 said...

那天我也是在我的宿舍旁边hawker center看到他们
然后他们找我捐钱
还不用紧~
突然问我u r st john member too ya>
炸到我~
我穿的衣服很明显><

曾经很笨蛋的去帮忙捐钱~
哈哈哈~

SKY said...

捐钱不好咩?
做善事嘛~~
大众对st john的认识还不够深..
所以很少人自动捐..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