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贝曰——

<本故事存属虚构,如有雷同,就是:巧合>


昨天maths节,我们一如往常,都在吹水~
刚好画手甄志聪坐在我前面,
他也没什么专心上课,
跟杨宝贝在聊杨宝贝最近很迷的——林宥嘉


(对着我,吹水王,画手 狂唱《说谎》)

宝贝 :我没有说谎~我没有说谎~

吹水王:虹玲!你可以不要一直唱吗!很顯咧!

宝贝 :har...可是我好喜欢他~他唱歌又那么厉害!
一下子可以拉到酱高(啊!)一下又变调变低低(啊....)

吹水王:(哼!王力宏都比你那个什么林又假帅得几百倍啦!)

------------------------------------------------------------------

(画手坐过来)

宝贝 :画手,你有听林宥嘉的歌吗?

画手 :有啊...我也在听周杰伦的新歌...

宝贝 :yeah~! 我终于遇到一个朋友了! 呵呵呵~

(这时,宝贝没料到邻居sky脸色变了==)

Sky : 我没听林宥嘉的歌咧,酱我是什么??
(我跟你同坐了那么久,就连一支笔都不如!?)

宝贝 :(失言,不知所措地跟着sky哈哈大笑)

~~欢笑声传遍全班……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

不要伤心啦~哈哈哈!!!

じ☆ve AppLe said...

呵呵。路过,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