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 VS 不公平



这世界真不公平——为什么他们有,我没有 !!??
这世界很不公平——我拥有他们最渴望有的东西。"
——SKY




为何突然出此言?
其实没什么...我今天小气吧了

今天leo club & ELS 的会员都去了bird park 和博物馆去玩...
班上只剩下20个学生在上课。
我也是leo 的会员,却没得跟着他们一起去
不是我不要去...我是很想去的! 写了名字,而且也给了他们ic复印本
最后?没人来找我,“落榜”了。

上几个开会时有说到有些人没得去……可是他们不是说form3咩!?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我那班junior不能去,
后来才知道原来els的会员也有去,要限制人数,所以要割名。
但我没想到今天的下场不但junior有得去,
form4的一些会员包括我还要被“踢”出名单
结果?好像只有我被除名。他们怎么搞的!不公平!!!

哼==我不稀罕 反正这两个地方我都去过了
何必要重去?
算……我不管了


"Great minds discuss ideas.
Average minds discuss events.

Small minds discuss people. ”
——Eleanor Roosevelt



我做个average mind people就好了...还要等升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