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Story

Just finished Basic Tax test last week, next week another tax test coming! =(
read read read read read
Was so afraid that I might fail last week's test, because I forgot most of the sections in tax @@
Luckily managed to score some marks after all. Fuuuuooh~
2 more weeks to final exam...time passes so fast.

========================================

小学参比较多男生朋友玩, 常跟男生玩追追~一点都不女生啊呵呵呵~ ><
那个时候男生有玩的东西我都有玩HEHEHE  收集和斗胶擦、陀螺、刀片、用木架做的战斗机、篮球、纸飞镖、Game Boy、很多~

小学虽然常常和男生玩,但没看过男身吵架,所以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吵到 LOL
第一次看女生朋友吵架,吵到天翻地覆,在班上骂到哭,脸都翻完了,我完全不在状况内,想听一点风声都听不到,只不过是个同班的,努力了解事情~
我甚少吵架,如果吵架了,隔天装着没事发生一样玩~世界真简单 :)

想起小学的一些事情觉得很荒唐,为什么那么小年纪会有这样的想法,这样的心计,那么厉害算计别人,那么复杂的心,那么霸道的性格,那么黑暗的心理。
他们不是不知道自己什么错,是明知故犯。被揭发了还想要装无辜。
人是会变的,但还是一句,本性难移。虽然知道他们现在早已不是以前那个朋友,但是心里面还是残留着那些年他们的黑暗,还会担心现在的他们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

我认为,小时候可以装,现在长大了,明白的事情多了,一样可以装啊 ><~
两方吵架了,双方一开始一定不会退让,
男生的话就是整个大男人主义,死都不会低头。其中一方想要和好,那一方又会觉得自己的行动犹如投降认输,为保面子又死撑。(Gentlemen you all agree? ><)
女生的话就是冷战,或许中间会有勾心斗角乱传是非,但是如果有一方有意停止一切要挽回,另一方大多数会给机会对方~ (Ladies am I right? ><)

装没一回事地像普通一样,就是要避免情况继续恶化下去了~
一方都已退一步,如果另一方还是死撑,没意要补救情况,那么就是那一方小器了。
大人有大量,先做个大方的人吧~ 太计较日后不怕没路走吗?别被火遮眼,灭火灭火!!

男人要有绅士风度,女人要有淑女风范 ,对吗?(其实我不知道我用得对不对 > <)
其他事情,日后再算 :)

或许日后,你已经把整件事当笑话谈了 :)



*让我相信 你已准备 To Be A Better Man*


To Be Continued~ Stay tuned!



以上文纯属本人经验&看法
若有错误/冒犯之处敬请原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