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ob!lers 1st Writer's Bootcamp!

真的很高兴!!! 从几千位参加者脱颖而出被选为第一届Samsung Mob!lers Top 200 candidates, 
觉得自己真是很幸运~!
当初在学校看到Samsung booth,如果当时犹豫了那么我就没有机会参加接下来Samsung在2013内举办的活动了 @@

*我是有好奇他们在办什么活动,走过去看看我更被他们的gift吸引 XD 
其实....也不过是一包Rm1可以买到的Choki Choki XP

他们给了我一张form,题目是Describe your world in not more than 30 words. You may draw as well!
我不喜欢写作,所以就画了点东西,写了一点字,拍一张个人照,就交了~

×××××××××××××××××××××××××××××××××××××××××××××××

24日去了第一场Writers bootcamp,拍了点照片~
素质不太好,真是很想买个相机 T.T 我要换电话我要拍照!!!



每个Mobiler都拿到2个badge, KEEP CALM AND REPORT IT! ♥

当天的look一张 :P

两位主持人 Jason 和 美施~
Jason 是 MYC! 的创办人~
Choo Mei Sze 是博客也是电视主持人~

 *个人觉得美施很美 ♥ *


传话游戏,最后一位说出来的话的意思被改到七七八八~

第二场提到韩国歌星,到最后的话说出来了引来哄堂大笑 XD


有5位VIP Speaker在场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在写作这领域的经验,
我感觉上了一堂很宝贵的课 ^^

从这次活动中我才知道原来要出版一本书笔者要写那么久 @@ 改了又改,没了灵感顿时写不下去了。
还有,广告商们是怎么看一本杂志的。他们都是用手量下一本杂志的重量和厚度,才来考虑要不要翻开来看。名牌公司也是“你看我,我看你”的,一个名牌公司决定了要在一本杂志打广告,别的名牌公司也会要在那本杂志打广告~
名牌公司要的广告位置就是最显眼最风水的那几页,如果有比他们廉价的公司在那几页打广告,那么他们就会对那本杂志说掰掰~



其中一个Speaker Dr.Pepper Lim
一篇文章就是跟读者说明你要说什么,然后开始说你刚才说了要跟他们说什么,最后再告诉他们你刚刚给他们说了什么。
Hmm有道理~!!


另一个speaker Ms.Tianne Ramona Pereira
他目前在8TV工作~

×××××××××××××××××××××××××××××××××××××××××××××

得到的东东:Reebok水壶,car sticker,2个badge,一个cert

Certificate! Yeah!
还有2个Samsung Mobilers 专属徽章 ♥


matching game~
我拿到的字是MISS,另一位拿到CALL,那么幸运我们的组合被美施小姐看到而且他还说很喜欢这个matching,所以我们俩就拿到了~!^^

现场还有要求我们再写多一次当初的那个题目,15个最有创意的人将被选为第一批试用Samsung新产品的Mobilers!!!! 
只怪我文笔不够好又不够他们创意了...~ ㄒoㄒ


期待Samsung接下来的所有活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