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kind of feeling again

that kind of feeling again...
STRESS and depressed
最近天气变化无常,各位请照顾身体!
刚病好罢了 T.T

下个星期是week 8,
星期一要交tutorial answer,有presentation,有summary考试,
星期三有ITS考试,星期五有account考试,
多几个星期要交ITS assignment,
哎哟很多东西要想...很多东西要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this kind of feeling again....
终于了解January Intake的朋友什么感觉的了...
跟班上的朋友都没有很熟,虽然表面上看其来相反
以前跟中学的朋友就可以真心相对,
一路来习惯了坦率一时改不了,处处得罪现在格格不入
我是一个真诚的人,我很简单,很坦率,很善良,我只是不够精明
我抗拒虚假,我不想也不愿意被外界入侵污染,
难道这一切需要习惯?
我很努力做我自己,可是到最后却发现我是孤僻的..?
我想做回那个最初的我,可是渐渐的我被社会道理矛盾了。
我该怎么办?
我最后会变成一个怎样的人?
after all,沉默是金。


*你一定在想做么我那么多事想那么多
×我就是想这样多,我就是金牛座,我就是沉默想多多,怎样?

*你唯一能帮到的,就是带我去吃大餐,然后你买单。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