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说你不会?


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蔡康永


所以我现在会游泳了,
再也不用怕水了,
也不用怕我喜欢的人约我去游泳的时候还要承认我不会,
即尴尬又自卑又扫兴

所以我现在看英文小说了,
增进语文技巧,
大了出来工作全部人都讲英语,
还所你不会那我送你四字金句——你死定咯

有梦,什么叫痛?

没有努里追求梦想的人啊
你还说你不会?
去面壁三思pleas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