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ester 2 starts

一个星期内有4天8点早上就要到学校,唉....没得出去喝茶到深夜??
其实我也没有晚上和别人喝茶的习惯,
可能从这个学期开始就有了吧?哈哈哈

星期四最得空,早上1堂lecture 2个小时就可以回家了,
如果我换去别天上的话每个星期我就空出多1天了~
省回车油&吃饭钱。(搵食艰难啊)

做Part time的工钱收到了,好快啊~hahahahahaha (狂笑有钱了)
可以买贵一点的东西了~可以吃贵一点的东西了~
做工期间朋友请我吃Sushi Zanmai,立刻爱上它
就是这碗又贵又好吃的三文鱼饭 
谢谢~下次遇到你我会还你Starbucks~=D

===============================================

今天sem 1 考试成绩放榜了,让我心跳200 ε( ̄□ ̄)3|||
2A3A-1B GPA 3.75
幸好成绩还满意 (# ̄▽ ̄#)
死hubungan etnik拿B坏了我的成绩
这个sem还有moral & etika 和 Tamadun islam 2科我既喜欢又不喜欢的科目
唉…………(╯-╰)

吃一餐庆祝 Anyone wanna jo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