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week of semester break 1

幸好有朋友找人做工,我才不用在家当霉女 XD
星期二开始在Lowyat的Moola Roadshow卖电脑~
那里的Booth有Asus, Lenovo, Acer, HP,
还有Samsung,Dell,Toshiba,3 in 1 booth 就是我看的档口啦~

Weekdays人潮少之又少,
再加上还没认识完14个不同价钱,不同内容的laptop,
结果星期2和星期3没有individual sales... = (
直到星期4,终于有了第一单sales~ YEAH!!!!!
Samsung NP530U4C 就是这个~ Ultrabook series 5
spec,design和价钱的确让我心郁咗下~ 老板可以给我best best price吗 > <
这款卖了大约5架~有兴趣的话自己去看看specs吧 哈哈=P
礼拜最后一天做工...
这段时间内终于学会怎样看laptop的specs,也认识很多新朋友~
下次去Lowyat买东西不怕没介绍了~^^

第一次卖电脑,好不容易 = = 
每天早上setup booth,
用了3-4天来记每个laptop的价钱和specs,
要根据他们要找的specs或价钱介绍电脑给顾客,
要跟其他model/brand做比较,要给best price,要给free gift,
要给discount,要装software,要做手脚,
要带顾客拿新货付款,要帮顾客setup电脑,
要会讲话 要讲很多话,是也讲不是也照讲 XD
不像其他booth只卖1个牌子的laptop,
我管的booth有3个brand,14个laptop,
我每天就在这3个牌子14个laptop之间游荡brainstorm  = =~

又多了一个工作经验 =) CHE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