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

1/4/2011
愚人节最适合说真心话?
没人知道真假。

我喜欢你呐 _ 如果你不接受我 _ 我会变爱你的 XD

给我一次机会, 你不给我机会我会很难过... ,

到时我会受不了直接对你说我爱你了啦!!

好好选择啦~! HahhHAHAHaaa~~


小六,老师问我一年级数学考什么等级,我说:“B”。
老师:"哈? 酱简单也拿B?" ,结果换来全班一阵笑声,伤透了我的自尊心。

我好犹豫,一直觉得大家在排斥我,
我真的好犹豫,我开始怀疑每一个人的动机与居心。

"The Letters are dancing"
我看到数字的时候真的会天旋地转。
不是地球在转而是我在转了

我喜欢做不需要用脑的事情。超简单!

我不追星,但第二次有一个人让我像追星般为之疯狂。

开了分身,感觉像九把刀一样,在每间房间装了CCTV观察着每个住客。

不知不觉,提高80%,我失去了我想要的安全感

I can't live without my 3 main hobbies

我觉得我患了人格分裂症,而且还比Joel Tan严重很多。
就好象 Dr. Jekyll & Mr. Hyde, 一边有好的天使,一边却住着魔女。

不要靠近我!我有人格分裂!我不想你们看到我邪恶的一面!

真的很忧郁,上课常常发梦...回过神来老师已经教完他的东西了...

最终我也想不做功课,我跟不上学业,
干脆自甘堕落...............................。。。。。。。。。。。。。


呵呵~
~愚人节快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