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今天去朋友家做功课。

下了Salak selatan lrt,
哇,这是什么地方啊,那么偏僻的,除了布城之外,再也没到过那么宁静的地方。
安安静静,四周围都是树,车辆少少,还有很多高高的组屋,
有的高级,有的中等, 有的低级。
跟朋友们走着去朋友家,一走就是1km多
orz ...
幸好早上下雨,还有凉风吹来,没那么热。
只不过久了还是感觉到阳光散发出来的热能

走了好远的距离,终于到主人家了...流了满头大汗
进到家里,哇~空荡荡,爽~
家里拍的井井有条,还有很多风水琉璃钻石玉的挂饰。
简单的摆设,so relax~ 很少disturbing的东西。
主人妈妈很亲切,拿了些东西给我们吃,还送上我多时没喝的COCACOLA。
siiipp...aahh—— 一口冰冷的下肚子,爽~
开上冷气,关上窗帘,
哇~这aqua色的窗帘弄到整个客厅看起来好relax,
正合我relax,喝茶,发梦,睡觉的地方。

客厅摆着小桌子,两张沙滩式的椅子,还有小架的电视,
想象下客厅开着冷气,关着窗帘,自己躺在沙滩椅上看电视 / 睡觉 / 喝茶 / 发呆。
这种生活, 我认为只有在我毕业后,有了自己的房子后才能实现...

他自己睡一间房间,哇~几爽!
我几时才有自己一间房睡?
房间也是很整齐,很少东西,闲杂的东西都很少...
不过自己睡也是不好,晚上没得聊天 / 一起唱夜歌 / 三八日常事
显得很孤独...

如果我长大了也有像这样的房子多好啊~

我追求宁静的家居生活,

简单就是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