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ion



想我就想我,喜欢我就喜欢我,
讨厌我就讨厌我,
爱我就爱我,恨我就恨我

你爱我?yeah I love u too~

你恨我?离我远一点,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你

你喜欢我?hmm..每天看到我就开心了,还会心跳加速|脸不敢对望|不敢讲话
对不对? XD

你讨厌我?那时你自己的想法罢了...世界都变了你还不变?( LOOL jk jk~)

你想我?打个电话/上网来聊废话吧~

隐藏或暴露你自己选择的, 各有各的好处。
直接点,不要拖拖拉拉!
不清楚,就会产生误会

Do you know how to express yourself?





* 本文章纯粹自恋篇,如果你要的话也可以当作motivation =P *

1 comment:

幸福王子 said...

可惜有时不能尽如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