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回忆录

今天听到一件让我很震惊的事...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好。
唉...我想他也跟我一样。

首先不信,接着幻想,再坠落,然后失望。
从不信到失望,然后绝望。
不懂她会不会跟我一样哭了三个星期,
没心情,没精神,很失落,甚至三餐可以不吃,单喝泪水饱。

他会不会跟我一样,几近每天睡觉的时候录影机来回重播,
看了一遍又一遍,每一遍重复都伴着眼泪
一张一张录影带播了又播,你又想起他
想他的微笑,想他的身影,想他的样子
想他的动作,想他的喜好,想他的味道
想念他的温度,想念他的手心,想念他的眼眸
想他对你说了多少话,多少信息,多少美丽承诺
想念当时他喜欢我的时候,想念当时他对我告白时我那来不及反应的震惊,想念他送我的巧克力
想他所有对你,跟你做过的事,包括他为什么要说那些伤心的话。
看下闹钟,多2个小时睡觉的时间都被这些录影带花光,原来一场重复的戏花那么久的时间
这些事,还会重来吗?

他永远都不会跟你说实话,但你却一句一句实话对他说。
他认为这是一场游戏,你却把它当真。
他说过的东西都不算数,你却以为全都算数。
他最不可信的那句话,你我笨蛋信

我想再次注视着你,不过看到你又跟她,又心痛。
现在? 看她这样,我只能无奈地“哈哈”
多么希望我能像当年中三时,强烈地暗恋一个人,虽然跟我不熟,
但每天看见他时,都很开心。
至今我还是很喜欢时不时找他的身影,只要默默的喜欢他就好了。

听歌...一边听一边哭,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你没必要急着去忘记他,时间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把他给淹没。



"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
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几米

我试着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就像我,健忘。













如果你回头的话,哈哈 Patience come first.
用你的时间来取得我对你的信任先。
警告你,那段时间会长得吓死你。
因为我对你的image已经被你亲手毁了!
不过,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最怕就是像你这种有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