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货】NARUKO红薏仁系列化妆水乳液

订单到家了!!开心啊~~
每个都有气泡垫包着


购买货物(左起4支):红薏仁超临界美白化妆水 50ml ,买一送一 RM15×2套 (120ml原价RM42一支)
右起2支:红薏仁超临界美白乳液 120ml,买一送一 RM49一套(原价RM45一支)

RM49+RM30=RM79,+poslaju RM6=购买总值RM85~照原价的话是大约RM174 :O



美白乳液包装上有防伪黏纸,可以到官网查询的,在网页最下面哦。查询结果:



从官网买的东西怎么可能有假~ 无论怎样,还是刮来查爽了哈哈哈
也顺便print screen 给大家看看页面是怎样的。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从Watsons门市买的话不会有防伪黏纸,所以也不用怀疑Watsons卖的产品是假货啦!

好奇去google了raw job's tears是什么,原来是薏米 :D
图片来自: http://www.tastehongkong.com/

化妆水擦在脸上可以闻到淡淡薏米香,幸好没有出现敏感状况,之前用过几个不同牌子的会痒,骚了会红像被蚊子叮,一会儿才消。只有用牛尔和HadaLabo没痒。50ml每天早晚擦一次,感觉很快就会用完一支了 :/ 
美白乳液就不怎么香,擦了也没有黏黏油感。120ml每天早晚擦一次,应该可以用上半年吧呵呵……这两样东西我打算用一整年的了 XP

初次尝试总结:好用,擦上瘾!! XD 好好闻的薏米香啊!希望用久了皮肤有亮白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