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 像女孩的女人

在每个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女孩,
那一个单纯的,学会了转圈圈就可以快乐好久的女孩

我知道 和你一样,也许在转身之后,
你就能得到简单的快乐。


S.H.E

像女孩的女人

作词:王振声
作曲:郭文宗

在云端 飞机就要着陆
带我回到 最初飞翔 之处
看着窗 映着我的脸庞
那个女孩 是否还在 我脸上
也曾在晴空 遭遇过 乱流起伏
穿过人心幽谷 懂得天真是包袱
却不想改变面目

像女孩的女人 不愿世故
情愿拿我真心当作是礼物
复杂的世界里单纯的去付出
哪怕说认真会输

像女孩的女人 有时会哭
受过伤却不怕再踏上旅途
算计的世界里走自己的脚步
也不愿入境随俗

看着窗 映着我的脸庞
那个女孩 是否还在 我脸上
也曾在晴空 遭遇过 乱流起伏
穿过人心幽谷 懂得天真是包袱
却不想改变面目

像女孩的女人 不愿世故
情愿拿我真心当作是礼物
复杂的世界里单纯的去付出
哪怕说认真会输
像女孩的女人 有时会哭
受过伤却不怕再踏上旅途
算计的世界里走自己的脚步
坚持飞我的天真航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