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VS Demon



Even angels have their wicked schemes
-Rihanna

I can be a good friend, and a bad enemy
-Erik the Phantom


听到第一个我说做人要诚恳,偏偏第二个我刚刚穿好保护色
第三个我 在干什么? 静静看著两个我在拔河
第四个我热血沸腾 彻夜唱著歌
第五个我却赖在床上一直瘫痪睡著
第六七个我 到哪里呢
难道背叛我了?
-炎亚纶

Do not underestimate.
Do not judge by physical appearance.
Who knows there are hundreds and thousands of me and you
instead of the one you always see?


P/S: Use your wisdom :)



【岁数越大越明白的几件事】
1 几个无话不谈的朋友是最大的财富。
2 不管你如何努力,总有人不喜欢你,由他去吧。
3 认真听取别人的意见,坚决走自己的路。
4 不管你对别人多好,别人都未必领情,但求无愧于心。
5 对自己好点,人活一世不是来委屈自己的。
6 想到就做吧,没准明天就没勇气了。


Beautiful and yummy macaron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