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Weekend of September

今天晚上去junior的家大吃大喝 =)
BBQ 烤鸡~玩得不亦乐乎~
到11点多才回家~

好久没见,全部都变了...
小的长大了,大了更大了呵呵~ 噢好MAN啊 XD
祝你们SPM一路顺风! GOGOGO Hwaiting~!

=========================================

隔天去工作~
其实也没那么得空,只不过觉得还顶的过功课,
所以就去了咯

到Times Square的那段路时正要过马路到对面,
看马路一眼,没车了,所以就走过去了。
走到路中间再望一眼,突然间一个double decker飞着来!!!
没想太多就直接往后退几步回去路边,
怎知道有另一辆车从另一边蛮快地驶过来!!!!!
那一瞬间我都还没来得及转身反应,车就这样向着我…………


Who was my guardian angel today?





Nothing serious, Don't worry
那辆车在我的脚前面停了下来
我经历过那么多次“一把尺的距离”
谢天谢地,我还活着
只不过是三魂不见七魄地失魂 囧


今天很多staff off day,连老板都off了人手严重不足
卖出1架~幸运 ^^
楼下有One Fm The One 演唱会,观众早上10点就在那里铺报纸坐着等了 @@
下午break time 在后台看到A PINK > <
如果当时知道他们是谁的话我就一定会喊他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