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2012

Account course work 60分内17分完蛋 =‘((
废材啦你昨天放我飞机害到我不能3点就回到家读书睡觉还要等你等到6点





下午迎接了Ah Jib Gor 后和同班朋友去Paparich 想喝杯冷的,不小心打翻了整杯 = = 
害到朋友遭殃自己反而没事 zZz Orz 怎么办头大啊....
这么大了今天返老还童啊喝一杯水都喝不好来???
今天做么事酱失败 囧 恨不得立刻当员工清理场面
RM3一杯cham+jelly
我再也不去Paparich了


幸好最后有班长载我回家...
我的班长很nice~
Thank you for fetching me home dear class rep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