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喵...


喵~你最近还好吗?

×××××××××××××××××××××××××××××××××××××

一直以来的大问题——addmaths
谁自愿来教我?? 不过先确保你不会被我这数学白痴问倒哦...
我可是白痴得恐怖てすよ~! へへへへへ~

×××××××××××××××××××××××××××××××××××××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自由达人
当自由达人的feeling 很好,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以前不曾担心过感情事,因为我认为缘分有上天安排。
form4 还算是个很自由的一年,因为没PMR、没SPM、没目标
只是很多功课,project, 还有几课弱点科目。
就算有也是班上的排名次数,可是我不曾担心过。
不是我太厉害,年年top ten, 而是我不太在乎班级次数。
讲真,这几年来我拿过的最高排名也只是第12名罢了...而且还是年头考试
排名罢了嘛...跟他们争第一名?没得比了...根本没得比。只要有努力,一定会有成果。
问题是? 我懒惰 =P 哈哈哈~
你很少会看到我真正努力的时候的啦~~
下个星期年终考试,各位亲爱的classmate们好好加油啦~

×考完试后好想去打工哦×

×××××××××××××××××××××××××××××××

1 comment:

純誼 said...

老實老實說,田馥甄的專輯實在非常非常好聽,我從8月LOVE?聽到現在,那麼那麼久了,才更深深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