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plant tree~

今天跟着leo member 去了sg besi 那一带的住宅区种树,
YEAY!也顺便完成moral project 里alam sekitar 的project.
据我所知,他们挖了大约400个洞,
也买了相当数量的小树来一起种。
种树也很辛苦咧...我没力锄泥土了...

lenglui secretary!

treasurer Edwin

lenglui Issa~

me only...

group foto

edwin你试下咬下去!



posing!


下午,去了ts吃午餐~
走来走去一会儿大家就回了...

========================================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学校的课外活动的...
st john 要搞一个 first aid 的讲座
但还是放和平鸽 了 sorry....
但是收到消息,
家俊和彦彤的考试成绩出炉了~
==等了近3个月
他们终于PASS了!!yay pass senior!
可以做衣服duty了~congratz~

原本今天很忙,
早上要去leo 种树,下午赶着回家梳洗去st john 的duty,
小傻还说要来我家换衣服才去duty...
怎么知道kp一个message,弄到我可以在times square吃午餐、看朋友玩dota、随便走走,
then 还有时间走路去pavilion找我妈妈,
留了近一个小时再回去ts Starbucks,
用yogern给我的starbux resit 买一杯50%折扣后值RM7.10的Caramel Frappucino....
哇差不多要长篇大论了==''
好了完毕
最后,回家……

my 1st cup of starbucks...bought myself!!!


讨厌呐!! 每次确定了duty后会突然间临时临刻取消
啊~!!! 讨厌!
为什么!! TELL ME WHY!!!
WHY WHYWHY WHYWHYWHY WHYWHY
TT明天的duty也同样取消
算了明天做功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