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Ferero Rocher

刚放开旧情不久,新的就来了

之前有个朋友喜欢我,一直黏着我
烦....==
但是我早就做了决定,所以我跟他说了NO
一点机会都不给
因为我没喜欢他。加上我不想伤害他
可能你们会认为为什么我那么直 绝 那么残忍
当有人喜欢我,而我不喜欢他,
如果他跟我表白,我没法接受...
如果还问我有没有机会,更加没有。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的讨价还价。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

有个学弟sms我,
说他去年就喜欢我了。
哇靠!真的意想不到!
昨天他sms我,要我早上在koperasi后面meet他
我原本想拒绝,怕是什么我不想要的事
但想了一会儿,就决定明天去找他。

在那里,他送了我一袋东西...
还wish我happy valentine's..
TT感动~第一次有男生wish我情人节快乐!
回到食堂,拆开一看,
有一罐ferero rocher & 一个折成心形的纸~
哈哈wakaka开心~
一个有样子又帅又斯文又可爱又高的学弟
但是在我印象里他像是爱玩dota &常补习的人 ==lll
但现在还不想拍拖,所以还是个未知数...

一粒给了我妈妈杨宝贝,
两粒给了思靖&kenneth,
3粒给回了他,
无论如何,也祝他情人节快乐啦~




to:the whole worl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HAPPY VALENTINE'S DAY!!!


No comments: